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代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调整代县非居民用管道天然气销售价格的通知

日期: 2024-03-29 来源:

代县中旺天然气有限公司:

  你公司《关于调整非供暖季非居民天然气销售价格的申请》收悉。按照我县天然气上下游价格联动机制的有关规定,结合上游天然气价格情况,对非居民用管道天然气销售价格进行联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代县非居民用管道天然气销售价格由3.98元/立方米调整为3.50元/立方米。

  二、工业用气价格可在不超过非居民用气价格的基础上,按照《代县能源局 山西华新燃气销售有限公司 代县中旺天然气有限公司关于天然气战略合作协议》内容适当下浮,具体价格由供需双方协商确定。

  三、你公司要做好价格宣传解释和价格公示工作,在执行过程中发现任何问题和情况,请及时向我局反馈。

  四、本通知执行期为2024年4月1日至2024年10月31日。2024年11月1日起,非居民用管道天然气销售价格根据上游天然气价格变化情况另行调整。

 

 

代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4年3月29日

  • 国家部委网站
  • 省、直辖市政府网站
  • 省政府及地市政府网站
  • 市直部门网站
  • 县、市(区)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