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无拖欠农民工工资情况的公示

 时间:2024-01-08 09:17       大    中    小     

  2024年1月8日,代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收施工总承包单位山西景升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40100586197313L)提交无拖欠农民工工资承诺书,申请撤销农民工工资专用账户及返还农民工工资保证金或银行保函正本。根据《工程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保证金规定》《工程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专用账户暂行办法》相关规定,现对其承包的代县新城西路加油站项目无拖欠农民工工资情况进行公示。公示期满,未发现用人单位有拖欠、克扣农民工工资行为的,我局将按规定程序办理撤销农民工工资专用账户及返还农民工工资保证金或银行保函正本。

  公示时间:自2024年1月8日至自2024年2月7日,共30日。

  在公示期内,对该项目无拖欠农民工工资情况有异议的,可拨打电话反映问题。反映问题须实事求是,并提供所反映问题的佐证材料。

  投诉举报电话:0350-5225758

  地址:代县新城行政服务中心

 

 

代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1月8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