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代县2022年卫生系统公开招聘医务人员面试公告

日期: 2023-03-06 来源:

  根据《代县2022年卫生系统公开招聘医务人员实施方案》,为确保代县2022年卫生系统公开招聘医务人员面试工作公开公正、规范有序进行,现将此次面试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地点

  1.面试时间:2023年3月12日

  入场时间:考生务于当日早上7:30进入考点,如超过8:00未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2.面试地点:代县中学初中部(原代县中学、代县东大街17号)

  二、面试方式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满分100分。面试成绩当天公布,当天面试一结束即在面试考点公布面试成绩,然后在代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daixian.gov.cn/)公布面试成绩及综合成绩。

  三、面试要求

  1.进入面试范围的考生必须携带本人有效期内二代居民身份证、笔试准考证,两者缺一不得参加面试,凡证件与本人不符或证件不全者不得参加面试。

  2.考生面试时着装得体,不得身着制式服装,不得佩戴具有明显特征的饰品。

  3.面试期间,实行封闭管理,考生严禁携带任何通讯、移动设备进入面试考场。进入候考室后,要接受工作人员检测,违反规定者取消面试资格。

  4.考生应自备口罩,考试全程做好个人防护。

  5.考生面试期间要服从工作人员管理,遵守面试纪律。

  6.面试结束后,考生保持适当间距,有序离场,不得在考场、考点周围逗留。

  7.参加面试的考生请认真阅读本公告,有关事宜可咨询县人社局。咨询电话:0350--5222050。

  监督电话:

  0350-5270666      代县纪委监委第三纪检监察组

  0350-3333625      忻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管理科

  附件:代县2022年卫生系统公开招聘医务人员面试人员名单



                                      代县2022年卫生系统公开招聘医务人员领导组办公室

                                                 2023年03月06日

  • 国家部委网站
  • 省、直辖市政府网站
  • 省政府及地市政府网站
  • 市直部门网站
  • 县、市(区)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