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代县2021年公开招聘播音员初试公告

 时间:2021-09-23 15:57       大    中    小     

  根据《代县2021年公开招聘播音员实施方案》,按照岗位报名情况,确定初试考生87人。现将初试工作公告如下:

  一、初试地点、时间

  1.初试地点:代县融媒体中心(代县雁靖大街218号)

  2.初试时间:2021年10月2日

  二、初试内容

  带妆播报300字左右的新闻稿件(考生自行带妆)。

  三、初试方式

  初试采取考生随机抽取初试序号进行,初试时由考生现场抽取新闻稿件进行视频录制,备稿时间为二十分钟。初试满分100分,初试成绩当天公布,当天初试一结束即在初试考点公布初试成绩,然后在代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daixian.gov.cn/)公布初试成绩及通过初试考生名单。

  四、初试要求

  1.初试考生必须携带本人有效期内二代居民身份证、1寸近期免冠彩照2张(制作笔试准考证用)。凡证件与本人不符或证件不全者不得参加初试。

  2.考生务于初试当日上午7:30前进入考点,如超过8:00未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3.考生初试时着装得体,不得身着制式服装,不得佩戴具有明显特征的饰品。

  4.初试期间,实行封闭管理,考生严禁携带任何通讯、移动设备进入初试考场。进入候考室后,要接受工作人员检测,违反规定者取消初试资格。

  5.考生初试期间要服从工作人员管理,遵守初试纪律。

  6.参加初试的考生请认真阅读本公告,有关事宜可咨询县人社局。咨询电话:0350--5222050。

  四、新冠疫情防控

  1.考生入场时除携带身份证外,还需提供14天体温监测登记表(见附件,入场时收回),出示行程码、健康码,途经外省及14日内途经中高风险地区的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否则不允许参加初试。

  2.考生应自备口罩,考试全程做好个人防护。

  3.考生应按时到达考点。考点的入口处设体温检测点,所有考生必须进行体温测量,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场。

  4.初试当天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考生,应及时向考务工作人员报告。经现场医疗卫生专业人员评估后,综合研判具备参加考试条件的,由专人负责带至临时隔离考场参加初试;不具备相关条件的,不得参加初试,并按相关要求采取防控措施。

  5.初试结束后,考生保持适当间距,有序离场,不得在考场、考点周围逗留。

  监督电话:0350-5270666   代县纪委监委第三纪检监察组

                   0350-3333625   忻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管理科

  

  附件:代县2021年公开招聘播音员初试考生体温检测登记表

  

  

                                                                                   代县2021年公开招聘播音员工作领导组

                                                                                            2021年9月23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