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对扬州祥宽机电设备安装有限公司拖欠农民工工资的公布

 时间:2020-04-16 09:54       大    中    小     

   

  市场主体:扬州祥宽机电设备安装有限公司 

  施工地址:代县泉鑫机械制造有限公司院内 

  法定代表人:王祥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1012MA1MYKK65B 

  一、基本案情:2019年4月8日,我局劳动保障监察综合行政执法队接到河南籍农民工范小成等人的投诉称:范小成等11人于2019年2月24日至2019年4月初在山西忻州市代县泉鑫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务工过程中被扬州祥宽机电设备安装有限公司拖欠工资约12万元。 

  二、调查情况:该案受理后,代县劳动保障监察综合行政执法队立即进行了全面的调查,认定投诉人反映的拖欠劳动报酬情况属实。2019年6月27日,我单位向扬州祥宽机电设备安装有限公司下达责令改正决定书(代人社监令字[2019]004号),责令扬州祥宽机电设备安装有限公司足额支付范小成等11人的工资。 

  三、处理情况:扬州祥宽机电设备安装有限公司不服责令改正决定书(代人社监令字[2019]004号),向忻府区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要求人民法院依法撤销我局作出的责令改正决定书。2019年11月19日,我局收到忻府区人民法院行政判决书,判决驳回扬州祥宽机电设备安装有限公司的诉讼请求。收到判决书后,我局与扬州祥宽机电设备安装有限公司法人王祥联系,现扬州祥宽机电设备安装有限公司已足额支付工人全部工资。 

 

    

                                                                                       代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4月15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