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团县委组织开展“敬老爱幼送温情,雷锋精神共传承”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03-20 16:33       大    中    小     

  为积极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民族敬老爱幼的传统美德,3月18日上午,团县委联合社会爱心人士和阳光爱心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在代县民政事务中心开展“敬老爱幼送温情,雷锋精神共传承”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孩子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社会爱心人士的关爱。

  活动中,团县委一行为老人和孩子们送上新衣、新鞋、牛奶、水果等价值6000余元的爱心物资,与老人和孩子们亲切交谈,了解大家的生活情况,叮嘱老人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向上心态,并鼓励孩子们认真学习、积极面对生活,做自立自强的好孩子。志愿者们细心的为大家修剪头发和孩子们一起读绘本,场面十分温馨。 

  下一步,团县委将继续汇聚多方资源力量,搭建好志愿服务平台,深化拓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