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代县妇联开展“把爱带回家——送法到家 让孩子健康成长”2022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

 时间:2022-01-17 10:16       大    中    小     

   1月14日上午,代县妇联先后深入到东北街小学、西南街小学开展“把爱带回家——送法到家 让孩子健康成长”2022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

  活动中,妇联主席杨淑芳介绍了把爱带回家2022年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情况,现场发放了书包、儿童书籍等慰问品,还为家长和孩子们发放了《未成年人保护法》《家庭教育促进法》《法律援助法》等普法宣传资料。孩子们收到礼物,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他们纷纷表示,要珍惜大好时光,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祖国和社会。

  在教室里,授课人员开展“送法到家”、儿童寒假安全防范活动,引导广大家长依法承担实施家庭教育主体责任,积极陪伴未成年子女健康成长,提醒孩子们在即将到来的寒假中,注意自身安全,快乐平安度过一个充实而幸福的寒假。

  杨淑芳最后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孩子们要厚植家国情怀,心怀感恩之心,刻苦学习,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二是希望全社会更多的爱心人士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积极参与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让更多的孩子度过一个温暖有爱的假期,让全社会更温暖。她还表示妇联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扛起社会责任,汇聚更多力量,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更多的妇女儿童身边,送到他们的心坎上,切实增强他们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实习记者   马振波)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