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代县开展城区交通秩序集中整治专项行动

 时间:2021-03-23 09:11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加强县城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规范道路交通秩序,确保人民群众安全方便出行,3月22日,代县公安局在县城区开展交通秩序集中整治专项行动。

  此次行动主要对未取得驾驶证驾驶低速四轮电动车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摩托车、三轮电动车符合国家发改委办理注册登记未办理注册登记的小型低速电动车已办理注册登记未按规定悬挂号牌,不符合发改委办理注册登记的小型低速电动车不符合发改委办理注册登记的小型低速电动车开展重点整治。

    通过此次行动,有效提升了广大人民群众规范参与交通整治的自觉性,增强道路交通安全守法意识,规范交通安全行为,改善城区交通秩序,提升城区交通环境,营造出浓厚整治氛围。(实习记者 郝学文 贾晓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