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中共代县聂营镇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时间:2021-03-15 09:05       大    中    小     

  3月13日上午,中共代县聂营镇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在镇机关会议室隆重召开。大会应出席代表53名,实出席45名,符合法定人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郭万国、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赵瑞德出席大会;非中共党员镇领导驻镇各单位负责人列席大会。 

  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是镇党委书记李根虎,镇党委副书记张国盛杨海平。李根虎代表中共代县聂营镇第十四届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镇纪委书记侯志刚代表中共代县聂营镇纪律检查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大会按照通过的《选举办法》,投票选举出新当选的中共代县聂营镇第十五届委员会委员9名,以姓氏笔画为序,分别是王继武、王哲儒、刘文瑞、张国盛、杨海平、李根虎、武江、侯志刚、崔力;投票选举出新当选的中共代县聂营镇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5名,以姓氏笔画为序,分别是田振伟、安丽英、张俊晓、侯志刚、智海钟;投票选举出新产生的出席中共代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12名,按姓氏笔画为序,分别是安国义、刘彦萍、李宝炎、张国盛、杨海平、李海东、李根虎、李晓政、胡文强、郭万国、高海霞、彭永俊。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形式,审议通过了《中共代县聂营镇第十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代县聂营镇纪律检查委员工作报告的决议》;大会通报了出席中共代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名单李根虎代表新一届镇党委委员讲话。 

    郭万国代表县委向为大会圆满成功召开付出辛勤努力的各位代表和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新当选的聂营镇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纪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出席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的代表表示热烈的祝贺! 

  郭万国强调:一、吃透精神加强宣传,认真学习贯彻好本次党代会精神。二、抓住关键突出重点,切实加强镇村两班子建设。一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二要紧扣发展第一要务;三要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四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三、增强意识、落实责任,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抓好当前工作。 

    大会期间,全体与会党代表集中观看了《铲除群众身边的腐败》警示教育片。石俊文)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