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忻州市大力推进金融服务业提质增效

 时间:2021-09-23 10:52       大    中    小     

  9月17日,全市金融服务业提质增效推进会召开。副市长范建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直相关部门和金融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统计局、金融办、人行忻州市中心支行、银保监忻州分局等单位分别通报了相关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有关银行、证券、保险机构作了工作汇报。 

  范建民强调,各金融机构要切实扛起金融支持地方发展的重任,下大力气解决存贷比偏低、中小企业融资难、创新服务能力不足等问题,不断提升全市金融业发展水平;要强化金融支撑作用,围绕我市转型出雏型目标任务,主动对接重点项目需求,为“六新”发展、太忻经济带建设、“8+6”产业集群建设等提供精准高效的金融服务,把更多资源配置到科技创新、产业发展、城乡建设等领域;要用足用好金融政策,推进金融服务创新,加大信贷投放力度,大力服务实体经济,强基固本,提质增效;要加强管控,有力防范金融风险,推动全市金融业高质量发展,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