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杨梅喜指导高速路口防疫检查站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执勤人员

 时间:2021-01-20 09:01       大    中    小     

  1月17日上午,市政府分管领导、市公安局局长杨梅喜在忻州城区和平街、顿村高速路口检查指导防疫检查站工作,看望慰问一线执勤人员,并送上口罩、防护服、护目镜、消毒液等防疫物资。

  杨梅喜每到一处,都仔细了解检查站运行情况和过往车量、人员检查登记、驻勤车辆保障等情况。他指出,根据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统一安排,相关部门紧密配合,迅速设立了防疫检查站,对入忻车辆、人员进行防疫检查。各检查站执勤人员要高度负责,认真核对来忻车辆、人员行程码、健康码,做好体温测量、登记等工作,同时要科学安排防疫检查流程,既做到认真核对检查,又确保车辆快速通行。市公安局机关要及时抽调警力,缓解基层警力紧张问题。要加强执勤人员防寒、防护等工作,保障一线工作人员的人身安全。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