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忻州市召开忻定、忻原大道建设专题会

 时间:2020-09-16 08:50       大    中    小     

  9月11日,我市召开忻定、忻原大道建设专题会。忻定、忻原大道建设总指挥、副市长裴峰主持会议并作安排部署。忻府区、定襄县、原平市政府主要负责人,市交通运输局、财政局、发改委、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等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交通运输局负责人传达了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关于忻定、忻原大道建设的批示,对项目建设作了介绍。与会人员就《忻定大道忻原大道项目建设实施方案》进行了交流讨论。 

  裴峰指出,忻定大道、忻原大道是市委市政府为建设秀美忻州,拉大城市框架,完善路网布局,推动忻定原同城化,打造忻州百万人口城市圈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要完善方案,做好指挥部人员及职责调整,把实施步骤捋顺,三个县(市、区)要拿出各自细化方案;要深化设计,本着节俭实用和“市级统筹、统一规划、分县实施”的原则,规划部门做好规划设计并与各县(市、区)做好对接;要明确职责,市级部门要围绕总体方案,在各个方面做好协调指导;要形成合力,指挥部各成员单位和三个县(市、区)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共同推进项目建设工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