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代县要闻 > 正文

代县召开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专题会

日期: 2024-03-27 来源:

  3月25日,代县召开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专题会,调度推进2024年全县重点项目,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志杰主持会议并讲话,政府副县长李宝炎,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相关乡镇乡镇长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重点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主引擎”和有力抓手,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全力以赴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质增效。要抢抓项目黄金期,把握时间节点,细化目标任务,科学组织、合理调度,确保各项目按时间节点扎实推进。要强化要素保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在土地、资金、用人、用电、用气、环评等方面问题,切实为项目落地建设创造良好环境。要强化部门协同,加强业务指导,健全完善工作推进机制,打通制约项目发展的堵点难点,力促项目更好开工建设。

  会上,各相关单位分别汇报了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李宝炎就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 国家部委网站
  • 省、直辖市政府网站
  • 省政府及地市政府网站
  • 市直部门网站
  • 县、市(区)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