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代县要闻 > 正文

代县召开2024年一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

日期: 2024-03-27 来源:

  3月24日,代县召开2024年一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志杰主持会议并讲话。政府副县长李宝炎,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乡镇长参加会议。

  张志杰指出,各相关部门、各乡镇要对标经济指标,层层任务分解,构建三级任务责任体系,精准调节调控,切实提升统计数据质量,牢牢把握经济工作的主动权。要瞄定主要经济指标,加大项目建设力度,聚焦重要行业、重点企业,狠抓项目招引,坚持以项目统揽经济工作全局。要细化目标任务,强化分析研判,加强对主要经济指标的动态监测,深入挖掘项目潜力,不断补短板强弱项,切实提升经济工作质效。要强化沟通对接,持续招商引资,深入谋划项目工程,持续拉动经济增长,相关部门要做好项目指导和服务工作,迎难而上,攻坚克难,推动全县经济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统计局负责人通报了1-2月份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并对一季度预计完成情况作重点分析;工信、农业农村、发改、交通、住建等部门负责人依次汇报所承担的经济指标预计完成情况。李宝炎就经济运行相关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 国家部委网站
  • 省、直辖市政府网站
  • 省政府及地市政府网站
  • 市直部门网站
  • 县、市(区)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