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代县要闻 > 正文

李学宇调研校园安全、师德师风和思政教育工作

 时间:2024-03-21 11:12       大    中    小     

  3月19日,政府副县长李学宇前往代县职业技术学院、新城小学、代县五中、代中初中部调研校园安全、师德师风和思政教育工作。县教育科技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李学宇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查看材料、实地检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各学校的校园安全、师德师风建设、食品安全、心理健康安全、思政教育等各项工作。

  李学宇指出,学校是育人的场所,抓好校园安全、师德师风等工作是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前提,要持续抓好学生安全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实现学校、家庭、社会三方共同发力,为学生的心理健康保驾护航,要加大校园安全宣传教育力度,着力强化师生安全意识,切实提高自救自护和风险防范应对能力;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教师专业素质,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品德高尚、业务精湛的教育队伍;要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学会正确的思维方法,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真正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