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代县要闻 > 正文

代县举办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日期: 2024-03-18 来源:

  3月15日,代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公安局、司法局、文旅局、工信局、农业农村局、交通局、烟草公司、消防大队、县邮政分公司、人民银行、县供销社等部门一同开展以“晋享放心消费,激发消费活力”为主题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马亚楠出席宣传活动并讲话。

  马亚楠指出,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也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的关键一年。县市场监管局和各有关单位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县委经济工作会部署,紧扣3·15“晋享放心消费,激发消费活力”主题,牢固树立“大市场、大质量、大监管、大消保”理念,凝聚各方面力量,汇聚起保护消费者权益的强大合力,共同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更好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材料、咨询答疑等多种方式,结合居民群众最关心的生活实例,通俗易懂地讲解消费者所享有的各项权利,引导广大群众要科学、文明、理性消费。据悉,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彩页10000余份,悬挂条幅10余条,设立投诉举报受理台,接受消费者咨询百余人次。

 

 

 

  • 国家部委网站
  • 省、直辖市政府网站
  • 省政府及地市政府网站
  • 市直部门网站
  • 县、市(区)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