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代县要闻 > 正文

代县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暨全县妇女工作会议

 时间:2024-03-08 17:26       大    中    小     

  3月6日,代县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暨全县妇女工作会议在县委大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贾平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马亚楠,政协副主席王志英出席会议。县妇联执委、各乡镇党群服务中心妇联主席、分管领导及副科以上女干部,七大口妇委会主任、县直各单位妇委会主任及实职副科以上女干部、优秀巾帼家乡代言人、妇女工作先进典型参加会议。

  会议以“跟党奋进新征程,雁门巾帼建新功”为主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县妇联负责人就2023年工作进行总结,2024年工作进行安排。会议还通报了2024年工作计划,并对妇女儿童工作先进典型进行了表彰。

  贾平华希望,广大妇女要继续坚守初心不改、在“听党话、跟党走”中彰显巾帼本色,主动担当作为、在“促发展、共奋进”中贡献巾帼力量,积极发挥优势、在“传美德、树新风”中唱响巾帼强音,持续开拓创新、在“争先进、创一流”中绽放巾帼风采。县妇联要努力做到服务大局有推动力、服务妇女有凝聚力、服务基层有创新力,真正成为广大妇女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知心人、贴心人、娘家人。社会各界要共同尊重妇女、保护妇女,全力参与推动妇女事业高质量发展,共同营造尊重妇女地位、关心妇女事业、支持妇女工作的浓厚氛围。

  会后,还召开了女性文化学堂暨“巾帼代言兴家乡 礼悦职场绽芳华”专题讲座。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