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代县要闻 > 正文

代县召开国务院安委办督导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汇报会

 时间:2024-03-07 15:58       大    中    小     

  3月5日,代县召开国务院安委办督导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汇报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志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白俊清出席会议。县委办、政府办、组织部、宣传部、工信局、公安局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各乡镇乡镇长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全面压实企业主体责任、部门监管责任,抓好督导反馈问题整治整改,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紧盯重点领域、问题隐患,强化综合检查、综合执法,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加强日常管理,加大安全监管力度,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以及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务实管用的工作举措、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全县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提供有力安全保障。

  会上,县应急局负责人汇报了国务院安委办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方案制定情况及问题整改进展情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