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代县要闻 > 正文

代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时间:2023-08-14 16:02       大    中    小     

  8月7日,代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领导小组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对进一步做好全县巩固衔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崔峥岭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闫晓东、白冰洋、李宝炎、蔚丽平、李海东、李学宇出席会议,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党群服务中心主任参加会议。

  崔峥岭强调,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关系现代化建设全局的“国之大者”,是必须完成好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主动作为,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的工作作风,有力有序推进巩固衔接各项工作。要强化部门联动,涉及多部门任务,要按照分工、找准位置、突出标准、各尽其责、通力合作,高质量完成。要建立健全制度,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研究制定相关配套实施细则,打通堵点、补齐盲点,扎实推动工作,确保政策落实到位。

  会议审议通过了《代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逐村会商研判运行机制》《代县驻村工作队、到村工作大学生履职情况和群众认可度、满意度抽查工作方案》等制度方案,研究了巩固衔接工作拟实施项目有关事宜,听取了相关部门巩固衔接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