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代县要闻 > 正文

市政协副主席吴瑞峰一行莅临代县调研

 时间:2023-05-26 11:07       大    中    小     

  5月22日,市政协副主席吴瑞峰带领调研组一行莅临代县,围绕“推动制造业振兴,助力产业转型升级”“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区建设”开展专题调研。县政协主席陈月峰、副主席王粉梅一同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县工业园区,详细听取了园区负责人关于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入驻企业生产经营和招商引资等情况汇报,并就我县制造业发展总体情况与负责人展开交流。随后,吴瑞峰一行深入山西鸿耀玻璃有限公司和久力新型材料有限公司,实地走访查看了两家企业的生产经营、发展现状等,并就企业在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以及下一步发展规划提出了意见建议。

  吴瑞峰指出,要依托代县资源优势,充分挖掘和利用生态文化旅游资源,加快打造全县生态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示范区,推动代县制造业创新,助力产业转型升级。(赵雅琴 张靖悦)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