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代县要闻 > 正文

代县举行“学思想 强党性 增活力 展风采”系列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23-05-24 10:51       大    中    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年树立“人人爱家乡 人人讲家乡 人人建家乡”的主人翁意识,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身中国式现代化“代县实践”,5月22日下午,代县“学思想 强党性 增活力 展风采”系列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暨“青春有约 缘定代县 聚力发展”青年职工联谊活动在新城体育馆足球场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共代县县委组织部、代县总工会、共青团代县委员会、代县妇女联合会主办,由代县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代县明利矿业有限公司、山西雁门关酒业有限公司、代县黄酒行业协会协办,来自全县各机关及企事业单位的近300名单身青年男女相聚一堂,展示青春风采,收获美好友情,凝聚青春合力助推我县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县委副书记贾平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郭万国,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闫晓东,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宋华,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马亚楠,政府副县长王中杰、县政协副主席王志英及主办单位、协办单位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青年代表作了《争做新时代好青年》的发言。闫晓东发表了致辞,他表示,当前,全党正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青年干部要认真参加主题教育,紧扣主题教育各项工作部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广大青年要做到高扬思想旗帜,争当深学笃行的排头兵;要坚定理想信念,争当对党忠诚的好青年;要练就过硬本领,争当奋发进取的开拓者;要厚植家乡情怀,争当建功立业的生力军。

  贾平华在各位青年热烈的掌声中宣布活动启动。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伴随着《唱支山歌给党听》的优美歌声和舞蹈,活动正式开始,随后《我爱你中国》《放飞青春的梦想》等一系列文艺汇演节目,使青年朋友们迅速熟悉起来。在游戏互动和才艺展示环节,大家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烈,洋溢着欢声笑语。此次活动的举办全面掀起“学习思想•争当先锋•再建新功”的热潮,激发了广大青年了解代县、宣传代县、建设代县、为我县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的热情和干劲!(周欣宇  张徐通)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