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代县要闻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来代县开展《山西省河道管理条例》立法调研

 时间:2023-03-27 11:44       大    中    小     

  3月23日下午,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农工委副主任郭艳成一行,就《山西省河道管理条例》在代县进行立法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秀芳、高步峰,政府副县长蔚丽平及县人大常委会农工委、县水利局等部门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二虎寺河(东关桥段)、关沟河(南口村段至试刀石村段),就《条例》中的条规内容与相关部门、一线人大代表进行交流探讨,现场征询意见建议。调研组指出,《山西省河道管理条例》是今年省人大常委会的一项重要立法任务,需要在统筹考虑、深入调研、充分论证的基础上,真正让《条例》行得通、真管用、可操作。调研组希望,相关职能部门要在日常工作中边监管边查找边总结,提出有针对性的立法建议,扎扎实实做好水环境提升和水生态修复工作,为实现“水清、河畅、岸绿、生态”目标提供法制保障,确保《条例》更实更优更全,更能发挥实效。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