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代县要闻 > 正文

代县首届校园足球联赛完美闭幕

日期: 2023-03-13 来源:

  绿茵之上,足球起落;蓝天之下,活力飞扬。经过6天的激烈角逐,3月11日下午,代县首届校园足球联赛完美落下帷幕,副县长王中杰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队员颁奖。 

  决赛场中,各参赛队本着“友谊、健康、参与”的原则,充分发扬了敢于拼搏、团结互助、勇于进取的竞技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示了我县中小学生的健康体魄和良好精神风貌。最后初中女子组的点球环节,两队队员更是严防死守、寸步不让。每一个精彩瞬间、每一个激动人心的进球,都给我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激烈的比赛过后,是象征荣誉的颁奖典礼。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颁奖仪式在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帷幕。县教育科技局负责人致闭幕词,县体育运动管理中心负责人进行了总结发言,并组织为获得优秀组织奖、道德风尚奖、最具潜力奖,最佳裁判、最佳教练、最佳守门、最佳射手、最佳球员,小学女子组第三名东关小学代表队,第二名实验小学代表队,第一名新泰小学代表队;小学男子组第三名新学道小学代表队,第二名实验小学代表队,第一名新泰小学代表队;中学女子组第三名代中初中部代表队,第二名五中二组代表队,第一名五中一组代表队;中学男子组第三名五中二组代表队,第二名新学道中学代表队,第一名五中一组代表队颁奖。王中杰宣布代县首届校园足球联赛闭幕。


 

 

 

 

  • 国家部委网站
  • 省、直辖市政府网站
  • 省政府及地市政府网站
  • 市直部门网站
  • 县、市(区)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