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代县要闻 > 正文

代县县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3-02-27 15:10       大    中    小     

  2月24日,县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总结2022年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政法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东家,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王志勇,县人民法院院长郝利明出席会议。各政法单位、信访局班子成员、平安代县建设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乡镇党委副书记、党群服务中心副主任、县纪委监委第七派驻组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2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是全县政法队伍经受重大考验、取得显著成绩的一年。全县政法战线坚决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决策部署,主动担当、忠诚履职,全力做好防风险、战疫情、护稳定各项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会议分析了当前政法工作所处的历史方位和面临的形势任务,并对今年政法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要始终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要全面加快推进法治代县建设;要坚定不移维护国家政治安全;要持续发力创优法治化营商环境;要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代县;要切实提高基层社会治理成效;要多措并举提升司法满意度;要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要充分发挥好县委政法委职能作用。

  会议强调,全县政法工作人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市委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今年工作目标任务,凝心聚力、开拓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代县实践”新篇章作出新的政法贡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