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代县要闻 > 正文

省太忻一体化发展促进中心项目管理部 副部长韩学良在我县调研

 时间:2023-02-20 08:59       大    中    小     

  2月17日,省太忻一体化发展促进中心项目管理部副部长韩学良一行来到我县,就我县太忻一体化项目建设情况作深入调研,政府副县长李宝炎,市、县两级太忻一体化项目建设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赶赴新城党校、三馆一院、新城小学、乾福球团厂、山西雁门山黄酒文化产业园、山西雁门王酒业有限公司雁门关游客集散中心及10万KL高端有机黄酒产业园建设项目基地、长城板块旅游公路忻州市代县境内G108线至白仁岩景区段工程项目点、代县工业园区、久力机械制造厂、雁门关酒业有限公司进行调研。每到一处,调研组通过听取讲解汇报和查阅资料的方式,详细了解各项目进展和投资完成情况,并实地察看。 

  韩学良指出,太忻一体化项目建设事关代县产业布局和经济发展,要主动加强对接沟通,掌握政策趋向、了解顶层设计、工作思路和步骤要求,扎实做好代县工作。太忻一体化项目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负责同志必须认识到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对于代县发展的重要意义,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对调研组提出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推进太忻一体化经济区高起点、高标准、高水平项目建设,加速打造山西中部城市群发展北引擎。(张靖悦  郭靖煊)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