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代县要闻 > 正文

代县开展《法律援助法》主题宣传暨《法律援助法》宣传进太忻经济区活动

 时间:2022-08-23 17:07       大    中    小     


为了提升法律援助社会知晓率,提升群众法律素质,根据《省司法厅关于开展法律援助主题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精神,819 日上午,县委政法委、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组织开展了《法律援助法》主题宣传暨《法律援助法》宣传进太忻经济区活动。出席活动的领导有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东家,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长王志勇,县人民法院院长郝利民,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席晓明,县司法局负责人、县委政法委、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班子成员和职工代表,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代县大诚球团厂等5名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张东家在致辞中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法律援助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法律援助工作重要意义;二要广泛发动,加强宣传,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法律援助的知晓度;三要精心组织,服务企业,为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发展提供法治保障。

王志勇宣布代县《法律援助法》主题宣传暨《法律援助法》宣传进太忻经济区活动开始。

活动中,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司法局分别与企业负责人签订了法律服务承诺书,并现场了领取相关法律宣传资料。(何琬琪 康涛)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