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代县要闻 > 正文

代县召开农信社不良资产清收处置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2022-08-22 19:12       大    中    小     

  818日下午,在我县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代县农信社不良资产清收处置工作推进会议,政府副县长李学宇出席会议并讲话。政府办、纪检委、法院、公安局、财政局、司法局、人社局、自然资源局、金融办、税务局、农信社等相关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学宇听取了县农信社负责人关于代县农信社不良资产清收处置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县金融办负责人解读了《代县农村信用社不良资产清收处置工作专班工作方案》。 

  李学宇强调,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当前巨额的不良财产已经阻碍我县农信社发展。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要认清当前严峻形势,下狠心,动真劲,出狠招,持续发力,久久为功,立足自身,认真对待。相关部门要扛起主体责任,自我加压,积极主动联系各方机构,创新工作方向,灵活处置方式,寻求突破点,加快处置步伐。要明确责任,强化沟通。县农信社要担起主责,在不良资产处置上除了运用好行政、法律、经济等传统手段外,也要不拘一格创新工作方法,找出路、增活力,用“负责任、动脑筋、讲良心”的工作态度破解发展难题,强化清收处置团队力量,压实相关人员清收责任,科学高效处置抵债资产。各部门要多方联动,强化左右配合,上下联动,凝聚支持改革发展的强大合力,确保农信社改制有序进行。要统筹兼顾,稳步发展。不良资产的清收处置工作虽然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但也要立足我县经济工作实际,压实行业主体责任,着力健全风险防控体系,稳妥有序做好风险处置化解工作,聚焦实体经济、乡村振兴、普惠金融等,积极加强信贷管理,创优金融服务,在服务“三农”、支持小微实体、助力地方经济发展中贡献金融力量,全方位推动县域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周欣宇  王妍婷)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