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代县要闻 > 正文

代县枣林镇:拔河比赛展风采 团结协作齐争先

 时间:2022-07-04 10:05       大    中    小     

  6月29日,由国家体育总局驻山西定点扶贫组指导、代县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和枣林镇党委、政府主办的“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基层治理”系列活动拔河比赛在枣林镇望台村举行,政府副县长王中杰出席活动。

  王中杰在致辞中指出,开展体育比赛活动,增强人民体质是党和国家制定的一项重要方针,广大干部群众要以实际行动践行、拥护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希望通过系列体育活动,进一步激发全镇干部群众敢拼敢搏的精神,为枣林镇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拔河比赛正式拉开序幕。这一刻,一条长绳连接起一群人的心,拔河队员们鼓足了劲,涨红了脸,紧抓绳子,齐心协力使劲往后拉,绳子中间的红飘带左右摇摆,两边队员整齐后仰,好不热闹!

  活动中,镇主要领导亲自上阵,率领队友们,跟着助威口号声的节奏,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全力以赴,奋力争夺。拉拉队助威呐喊声,队员们的嘶吼声,此起彼伏,声浪阵阵,整个村委会院内气氛紧张而又热烈。

  整个拔河比赛既赛出了水平又赛出了风格,更展现出了全镇上下拼搏进取、积极向上和团结一致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比拼,最终望台村代表队获得第一名,东留属村和西留属村代表队获得并列第二名。(王永红   安计荣)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