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代县要闻 > 正文

县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群众、拥军模范和困难职工

 时间:2022-01-20 16:06       大    中    小     

   1月19日上午,县委副书记贾平华,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石高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闫耀勇带领县统战部、民政局、退役军人事务局、总工会和上磨坊乡的相关负责同志,走访慰问了老党员、困难群众、拥军模范和困难职工。

  贾平华一行先后前往外贸局困难职工梁俊青、上磨坊乡十里铺村拥军模范刘继忠、下门王村老党员尹珍、赤土沟村特困户张玉枝家中,向他们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和祝福。每到一户贾平华都要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要求相关部门要时刻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扎扎实实为老百姓办实事,解难事,让他们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叮嘱大家要注意防寒保暖、保重身体,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并为他们送上了白面、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以及慰问金和慰问信,在凛冽寒冬里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了他们的心窝里。(实习记者   程羽燕)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