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代县要闻 > 正文

民政局组织爱心企业走进老年公寓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时间:2021-09-19 20:49       大    中    小     

  秋高气爽,金桂飘香,9月19日上午,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县民政局与方盛酒业在代县老年公寓共同举办爱心捐赠活动。副县长李海东出席捐赠仪式,县民政局、方盛酒业有限公司、代县老年公寓的负责同志参加捐赠仪式。

  方盛酒业有限公司负责同志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代县老年公寓负责同志致感谢词。方盛酒业有限公司向代县老年公寓捐赠了白面、大米、食用油和养生黄酒等价值一万元的慰问品,李海东与县民政局负责同志共同向方盛酒业赠送了锦旗。

  李海东代表县政府向本次捐赠的爱心企业表示感谢,同时向老人们致以节日的祝福与亲切的问候。他希望大家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关爱和支持老年事业,营造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让老年人切身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温暖和关爱,希望代县老年公寓能不断地提升服务能力与水平,确保每位老人住得安心,颐养天年,使之真正成为老年人的乐龄之家、幸福之家。

  此次捐赠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示了我县民营企业家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热爱公益事业,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生动诠释了新时代企业家为民情怀和精神,也为我县公益事业的发展注入了新活力。(王妍婷)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