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代县要闻 > 正文

县政协举行书香政协·委员读书活动

 时间:2021-09-17 16:11       大    中    小     

  9月16日下午,县政协举行书香政协·委员读书活动,县政协主席陈月峰,副主席魏孟伟、王志英出席活动,县政协全体机关干部及部分政协委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集中学习了政协常委何培国的作品《泰山赋》,并交流了学习体会。陈月峰指出,自“书香政协”活动启动以来,政协委员、机关干部读书热情高涨,学习氛围日益浓厚,履职能力进一步提升,形成了相互促进的良好局面。希望大家能够继续保持学习积极性,将读书活动与调研课题、民生关切紧密结合起来,及时更新知识储备,增强理论思维,拓展参政议政领域,真正通过读书学习提升委员履职能力,提升政协工作质效。(康涛   郝学文)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