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代县要闻 > 正文

上磨坊乡召开企业规范管理、安全生产、生态环境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9-17 11:00       大    中    小     

   9月13日下午,上磨坊乡召开企业规范管理、安全生产、生态环境暨重点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贾平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闫耀勇出席会议,县工信局、市生态环境局代县分局、县自然资源局、县应急管理局负责同志和上磨坊乡全体干部职工、各村党支部书记及各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县安全生产“大体检大整治”集中攻坚月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及全县重点工作督导督办推进会议精神;各相关单位负责同志依次对相关工作作了安排。

  贾平华就做好信访维稳、乡村振兴、抗震房改造、清洁取暖、项目建设等当前重点工作提出五点意见,一要提高认识再发力。要牢固树立交账意识,按照县委、县政府既定的目标任务,抓紧抓实,确保各项任务按时保质完成;二要抓住关键再突破。要善于从全局观察问题,抓住主要矛盾,确保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三要躬身入局再出发。乡镇主要领导要深入践行一线工作法,做到情况在一线了解、发展在一线谋划、决策在一线落实、问题在一线解决;四要转变作风再努力。全乡干部要创新实践“系统化思维、常态化预防、精准化管控、长效化运行”工作总思路,深入践行“十个干事”导向,努力让各项工作挺进全县乃至全市第一方阵;五要责任落实再强化。乡镇主要领导要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自觉扛起主体责任,聚焦工作推进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难点问题,在宏观上把控,在细节上发力,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实习记者  程羽燕  康涛)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