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代县要闻 > 正文

代县人大常委会组织代表视察项目建设 感受发展成果

 时间:2021-09-17 10:54       大    中    小     

  9月15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郭万国,副主任闫耀勇、王秀芳、李诺、高步峰带领部分省、市、县人大代表,深入我县部分产业项目、民生实事项目现场,切身感受全县转型跨越正当其时、项目建设风起潮涌的十足干劲。旨在推动政府工作、活跃代表活动,进一步增强代表履职尽责的热情和实效。政府副县长李宝炎、县发改局负责同志陪同视察。

  视察组成员一路行、一路看、一路评、一路议,先后实地观摩了乾福年产120万吨球团项目、代县三馆一院工程项目、雁门关旅游公路G108线至白仁岩段项目和代县工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以及入驻生产的久力新型材料机械制造分厂项目、微晶耐磨材料制品、光伏玻璃生产加工及销售项目。看到一处处如火如荼的项目建设现场、一个个已建成或即将建成并投入使用的项目,代表们倍感振奋。

  代表们对我县大手笔推进、大气魄发展重点项目的做法表示认同,对2021年项目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认为,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抓项目、强园区、促发展、惠民生,各项基础设施提升显著,经济发展动力强劲,县域高质量发展迈出了坚实有力的步伐。

  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充分发挥好人大代表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作用,将代县人民的精气神凝聚起来,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项目建设加油助力。 (实习记者 程羽燕   何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