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代县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1-09-16 11:04       大    中    小     

  9月15日下午,在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新冠肺炎和流感等秋冬季重点传染病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和忻州市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视频会议之后,我县立即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马亚楠出席会议,各相关单位、各乡镇、居民事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主要负责人通报了全县新冠疫苗接种情况,并就当前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马亚楠指出:大家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强化安排部署,压实工作责任。县文旅局要加强两节期间景区的重点管控,做好进出口游客登记、扫码测温等防控工作;县教育科技局要做好学校疫情防控,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在校师生要做到消杀、测温、戴口罩等各项防控措施;县公安局、交通局要对来代人员进行第一落点排查登记,确保人员信息迅速准确;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要做好药品管控以及冷链运输市场的常态化监督,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县卫体局要详细掌握全县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不定期排名通报,确保我县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持续深入开展;县人民医院、疾控中心要切实强化工作能力,做好院感防控工作,持续做好核酸检测工作,通过协调联动,充分保障相关硬件设施以及医护、消杀和隔离点等岗位人员配备,为我县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健康提供坚强保障。(实习记者 郝学文   康涛)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