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代县要闻 > 正文

阳明堡镇召开当前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

 时间:2021-09-16 10:30       大    中    小     

  9月14日下午,阳明堡镇召开当前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县政协主席陈月峰、副主席魏孟伟出席会议,镇全体机关干部和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阳明堡镇相关负责人就信访维稳、巩固脱贫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疫情常态化防控第二剂疫苗接种、抗震房改造、煤改电等工作进行了通报并对下一步的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布置。县政协主席陈月峰就近期全县召开的重要会议内容作了简要介绍。围绕当前的重点工作,他指出:要结合实际,理清思路,找到抓手,狠抓落实;扎实推行“县城片区制、乡村包保制”工作机制,对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疫情防控、纪律作风整顿做到常态化,对企业规范管理6S、项目整改工作做到专向化。

  镇党委负责人就如何做好当前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二是层层压实责任,形成合力;三是强化落实,注重效果;四是强化督导,严肃问责。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