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代县要闻 > 正文

代县县委书记田永清春节期间看望慰问护林防火工作人员

 时间:2021-02-18 10:29       大    中    小     

   2月14日大年初三上午,代县县委书记田永清深入到新高乡看望慰问坚守一线护林防火工作人员,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赠送水果糖以表达敬意和新春祝福。要求大家针对春节期间天干物燥的气候,要坚守阵地,靠辛苦指数筑牢护林防火防线,确保不发生一起森林火灾,为全县人民欢度春节创造愉快、平安、祥和的良好环境。政府副县长蔚丽平、县公安局局长张红兵和县委办、新高乡的主要负责同志一同参加。 

  来到青社村护林防火检查站,田永清与正在检查过往车辆的护林防火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护林防火宣传、巡查、火源管控、值班登记等情况。叮嘱大家要坚持预防为主,加强火源管控,盯住重点人群,看住重点区域,不断提高应急能力,切实把护林防火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在国家级森林公园——赵杲观护林防护检查站,田永清要求全县各乡镇和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春节期间护林防火工作,提高思想认识,强化严防死守、网格化管控,时刻保持高度警惕,提升全民护林防火意识,紧盯坟头、田头、山头和大面积森林,加大群防群治、联防联治力度,确保做到保障有力、管控有效、万无一失。 

  张仙堡村山大沟深,森林茂密,田永清在村支书的陪同下,先后看望慰问了护林防火员郑德本和郑三小,要求他们对进山车辆、人员进行严格检查,确保进山人员不带火种,堵塞漏洞、消灭死角,一旦发现火情立即报告,迅速组织村民扑火,做到打早、打小、打了。(石俊文)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