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代县要闻 > 正文

代县县委书记田永清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一线职工

 时间:2021-02-18 09:11       大    中    小     

  2月9日上午,代县县委书记田永清先后深入到县医疗集团、县公安局、县生态文化旅游园区,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医护人员、公安干警和重点项目建设者,向大家拜年,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和新春佳节的良好祝愿。给大家送去了慰问品,将县委、县政府对大家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心坎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清,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曹玉祥,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马亚楠一同走访慰问。 

  在县医疗集团走访慰问期间,田永清与医疗集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常态化疫情防控情况,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所取得的疫情防控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大家立足全县开展工作,强化从严治党意识,全面提升医疗卫生技术和管理水平,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特别要注重夯实基层医疗卫生系统服务水平和能力基础,进一步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为全县实施乡村振兴做出贡献。 

  田永清向春节期间坚守岗位、奋战一线的公安干警拜年,对大家一年来勤奋敬业、冲锋在前,为维护全县社会大局稳定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特别对大家在缉毒执法、扫黑除恶、森林防火、环境保护、疫情防控、金融风险防范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大家春节期间舍小家顾大家,继续坚守岗位、巡逻执勤,维护社会治安秩序,提供及时保障服务,确保让全县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赶赴县生态文化旅游园区重点项目建设工地,田永清走访慰问就地过年、坚守岗位的企业老总和一线职工,对大家为代县项目建设、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县委、县政府始终把园区项目建设作为推动县域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我们要为企业和企业家搞好服务,进一步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使园区集聚动能越来越凸显、规模越来越大、产业链条越伸越长、企业产业越做越兴旺发达,成为全县新的经济增长点。希望我们携手前进、共同努力,让美好愿望早日实现。并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牛年大吉。(石俊文)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