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代县要闻 > 正文

代县召开禁毒委专题会议

 时间:2021-02-10 10:20       大    中    小     

  2月9日下午,代县县委书记、县禁毒委主任田永清在新城体育馆会议室主持召开县禁毒委专题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关于加强禁毒工作的会议精神和市禁毒委的具体安排部署,分析研判全县当前毒情形势,研究讨论县禁毒委《2021年全县禁毒工作计划》《代县毒品问题专项整改实施方案》,对进一步做好全县禁毒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出席会议的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禁毒委副主任张东家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禁毒委常务副主任曹玉祥,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县禁毒委副主任马亚楠,政府副县长、县禁毒委副主任蔚丽平,县公安局局长、县禁毒委副主任张红兵;参加会议的有县禁毒办全体同志和融媒体中心记者。 

  会上县禁毒办副主任高俊伟传达了市委常委会关于加强禁毒工作的会议精神和市禁毒委的具体安排部署;张红兵汇报了全县当前毒情形势;曹玉祥宣读了《2021年全县禁毒工作计划》《代县毒品问题专项整改实施方案》;会议讨论通过了《工作计划》和《实施方案》。 

   田永清强调清醒认识当前毒情形势进一步提高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当前,全县禁毒工作正处于从深入开展向持续巩固新阶段大家务必要保持清醒头脑清醒认识当前毒情形势,克服厌战、松懈、畏难情绪,正视问题、破解难题,坚定信念、全力以赴,切实把禁毒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保持一以贯之、持之以恒,持续发力、久久为功的工作态度,坚决打赢禁毒人民战争。二、扭住禁毒工作重点,进一步增强做好禁毒工作的使命担当。一要继续加大缉毒执法力度;二要不断强化美沙酮药物维持治疗工作;三要形成禁毒人民战争的强大合力。三、加大禁毒整治力度,进一步圧实重点整治领导责任。做好今年禁毒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强化督导检查,严格标准质量,对标考核细则进行问题查摆和整改措施落实,确保在吸毒人员管控、禁种铲毒、禁毒宣传教育等方面求突破,为全县禁毒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而不懈努力奋斗。 (石俊文)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