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代县要闻 > 正文

代县县委书记田永清调研“两下两进两拆双修一提升”专项整治工作

 时间:2020-06-10 14:42       大    中    小     

  6月8日下午,代县县委书记田永清在108国道沿线调研“两下两进两拆双修一提升”专项整治行动工作。他强调,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关于“两下两进两拆双修一提升”专项整治行动的部署要求,强化认识、细化责任、周密部署、合理安排、强力推进、确保质量,全面推进专项整治行动,不断提升城市品位和管理水平,加速推进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的“美丽县城”建设步伐,奋力描绘美丽代县新画卷。政府副县长蔚丽平和相关乡镇、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一同参加调研。 

  田永清一行沿108国道由东向西对县城主次干道和重点地段专项整治推进情况进行现场调研,分别就钢材市场、玉带湖公园、钟楼广场违法建筑拆迁拆除、强弱电入地、广告下墙、机动车进库进位、非机动车规范入位、违法建筑构筑物和围墙挡墙拆除、街景规划等整治情况和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逐一梳理排查。每发现一处问题,田永清都会驻足认真察看,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交谈,反复研究讨论,现场提出解决方案。 

  田永清强调,开展“两下两进两拆双修一提升”专项整治行动,对于推进文明城市创建、“三零”创建和优化人居环境、方便群众生活具有重要意义。大家要进一步树牢作战意识,按照职责分工,压实属地管理责任,准确地把握工作重点,坚持点与面相结合,形成依法整治、合力攻坚、强力推进的态势。对于钢材市场要规划合适的地方搬迁,对原有场地进行绿化;对于玉带河公园、钟楼广场的违法建筑要采取综合措施,依法拆除。(石俊文)

 

图为田永清在钢材市场调研 

 

图为田永清就强弱电入地进行调研

 

 

图为田永清在玉带湖公园调研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