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代县文明办组织开展“学雷锋义剪”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03-10 09:27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推动全县志愿服务事业进一步发展,助力我县乡村振兴。3月8日,代县文明办在峪口镇贾村开展“学雷锋义剪”志愿服务活动。 

  在义务理发现场,等待理发的村民有序排队。三名义剪志愿者一边熟练地为村民理发,一边与他们聊着家常。一上午,志愿者们都在忙碌着为村民们提供义务理发,大家精湛的技艺、贴心的服务,让前来理发的村民个个精神焕发,更赢得村民的一致赞誉。 

  据统计,此次“学雷锋义剪”志愿服务活动服务村民50多名,下一步,县文明办将继续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为阵地,组织引导全县广大志愿者们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走深走实,切实增强精神文明建设实效,真正把实事办到老百姓的心坎上。(赵雅琴)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