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县委宣讲团深入政法系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3-02-22 09:50       大    中    小     

  2月20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深入政法系统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交警队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宣讲报告会。

  宣讲中,宣讲团成员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和起草过程,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深入解读。报告全面系统、重点突出,理论性、针对性、操作性较强,对广大干警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极大启发,对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极大帮助。

    宣讲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今后一个时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将宣讲报告和工作实际相结合,全面准确领会,坚持学深悟透,着力把准精神实质,做到用理论支撑信念,着力凝聚思想共识,坚持见行见效,将政法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不断引向深入,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新举措在代县政法系统落地生根。(郭靖煊)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