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代县自然资源局召开铁矿企业综合治理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日期: 2023-01-17 来源:

  1月13日下午,代县自然资源局召开铁矿企业综合治理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国文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了代县县委办公室、代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代县铁矿企业综合治理专项行动方案》,并对代县自然资源局关于开展《铁矿企业综合治理专项行动方案》做了政策解读。矿权股、矿保股、生态修复和地灾防治股、综合行政执法队负责人对铁矿企业综合治理专项行动作了表态发言。

  张国文局长就代县自然资源局关于开展《铁矿企业综合治理专项行动方案》的具体工作、步骤、方法等做了进一步安排,并要求: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到此次铁矿企业综合治理行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严格按照要求、按时按量完成。二要按照部署,结合我局实际,重点围绕各类非法违法开采矿产资源、不履行地质环境治理、生态环境修复、土地复垦及企业各类违法占地等突出问题进行整治,进一步规范我县铁矿资源秩序。三要严格按照方案要求对照时间、节点、步骤认真履职,吃透政策,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此次工作过程中,不折不扣的完成好此次铁矿企业综合治理整治工作。

  • 国家部委网站
  • 省、直辖市政府网站
  • 省政府及地市政府网站
  • 市直部门网站
  • 县、市(区)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