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县委考核组到县行政审批局开展2022年度目标责任制考核工作

 时间:2023-01-10 16:41       大    中    小     

  1月10日上午,县第八考核组组长、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杨晓波等一行3人对行政审批局2022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进行全面考核并召开考核会,县行政审批局领导班子成员和“一局两中心”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晓波组长对年度考核的目标意义、内容要求及程序进行了说明,就考核相关工作作了安排动员。县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迎新代表局领导班子就2022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考核组对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结束后,考核组通过听取汇报、核查资料、个别谈话、实地察看等方式对单位重点职能工作、党风廉政、基层党建、精神文明建设、安全生产等方面分项考核,并对局2022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2022年,县行政审批局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勇于担当,不辱使命,多项工作取得了新突破新进展。新的一年,县行政审批局将继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立足审批服务职能,坚持“发展是硬道理、业绩是新担当、交账是军令状”的工作理念,秉持“负责任、动脑筋、讲良心”的工作要求,坚守“十个干事”导向,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强项争先,弱项补短,在全方位推动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彰显审批新担当、展现审批新作为。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