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县委宣讲团深入枣林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2-22 11:04       大    中    小     

  12月20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第十一组)深入枣林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枣林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宣讲中,宣讲团成员从大会的盛况、主题和主要成果,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和报告起草过程,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部署新要求,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详细讲解和深刻阐释。

  宣讲报告紧密联系实际,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加深了与会人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干部职工表示,听了宣讲报告,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进一步激发了干事创业的劲头。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把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推动枣林镇工作高质量发展。(王泽权)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