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在鹿蹄涧村宣讲

 时间:2022-12-22 11:02       大    中    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大会精神走进基层党员干部群众,12月20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第十一组)深入枣林镇鹿蹄涧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村党员干部群众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根本要求,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乡村落地生根。

  宣讲中,宣讲团成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以关键词解读的形式向参加活动的群众宣讲、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就“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等字句进行了重点解读,让群众深有感触。

  宣讲还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和报告起草过程,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详细讲解。

  通过此次宣讲,进一步增强了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党带领全国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来之不易,前景光明,未来可期。通过在家门口听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以后,让我们更加了解党的方针政策,对今后的生活有了更加充足的信心。(王泽权)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