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代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清廉机关”建设专题党课:党员干部应常怀感恩之心

 时间:2022-07-07 11:24       大    中    小      来源:代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全面建设清廉代县”部署要求,扎实推进清廉机关建设,7月5日下午,县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迎新在会议室作题为“党员干部应常怀感恩之心”的专题党课,局机关、局属各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共80余人参加。

  李迎新局长强调,作为党员干部,常怀感恩之心是必须遵守的道德准则,更是必须具备的政治品格。一是修心养性需要有感恩之心。党员领导干部的不断成长,离不开自己的努力,同样也离不开同事的肩膀和双手。二是提升境界需要有感恩之心。党员干部常怀感恩,胸怀才会宽大,志向才会远大,形象才会高大。三是成就事业需要有感恩之心。党员干部对于自己的事业要学会珍惜,要牢牢记住现在的一切是谁赋予的,在思想上不断的自我强化,只有事业心牢固了,工作才会朝着正确的方向不断前进。

  通过本次专题党课,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高标准、更大担当、更实举措积极投身清廉机关建设各项任务中,全力打造政治清明、干部清正、文化清和的清廉政治生态,以实际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