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县行政审批局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专题党课

 时间:2022-07-07 11:19       大    中    小      来源:代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7月5日上午,县行政审批局开展了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专题党课。县政府办副主任、县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迎新为全体干部职工进行授课。

  会上,李迎新围绕县委书记张生明的代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专题党课讲稿——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做“负责任、动脑筋、讲良心”的干部,从深刻理解和把握“负责任、动脑筋、讲良心”工作要求的内涵实质、切实把“负责任、动脑筋、讲良心”工作要求贯穿到各项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以“十干”促“实干”、切实推动“负责任、动脑筋、讲良心”工作要求落地落实三个方面作了重点讲述。

  会议强调,一要坚持深学细悟,牢固把握此次主题党课的精神实质;二要立足岗位、争先创优,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加快推动我局各项事业健康发展;三要活学活用,增强“时时放心不下、事事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树牢“发展是硬道理、业绩是新担当、交账是军令状”的工作理念,落实“负责任、动脑筋、讲良心”的工作要求,坚守“十个干事”导向,以“十干”促“实干”,扎实做好项目建设、政务服务、优化营商环境等各项工作,积极投身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奋力谱写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代县篇章。

  会议指出,2022年是党和国家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我们将迎来党的二十大,希望以此次党课为契机,激励全体干部职工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以干事创业的激情、为民服务的热情、攻坚克难的决心砥砺奋进之路,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