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上馆镇召开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时间:2022-07-04 09:53       大    中    小     

  6月30日上午,上馆镇召开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应出席人大代表56名,实出席50名,因病因事请假6人,符合法定人数。列席本次会议的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步峰、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斌、不是本次大会代表的党政领导干部、驻镇站所负责人、市县人大代表以及不是本次大会代表的村委主任。

  会议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上馆镇2021年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上馆镇2021年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会议选举陈宝林同志为新一届上馆镇人民政府镇长;审议并通过《上馆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议案审查报告》及《第十六届人代会第一次会议议案落实情况的报告》。与会代表对以上报告内容进行了讨论,并围绕上馆镇2022年重点工作和群众密切关注的热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

  高步峰要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县委部署要求上来,要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科学发展观,从全镇人民的长远利益出发,从全镇经济发展的大局出发,既要有加快发展的紧迫感,又不能急于求成,想问题、办事情、做决定一定要立足实际。

  陈宝林表示,在此次会议上当选为新一届上馆镇人民政府镇长,是各位代表和全镇人民对自己的信任,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政治坚强、立场坚定,加强学习、提升素能,真抓实干、求真务实,团结同志、带好队伍,严于律己、以身作则。

  上馆镇党委书记郭耀东对与会代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主动作为,坚持把加快经济发展作为履职要务;二要尽责尽力,顾全大局,履行使命,当好改革、发展、稳定的先行军;三要不断加强学习,改进工作作风,以优良的环境促进全镇经济持续稳定健康发展,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郭耀宗)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