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农行天津世贸支行代县支行“爱心助学”捐赠仪式

 时间:2022-07-04 09:51       大    中    小     

  7月1日上午,农行天津世贸支行代县支行“爱心助学”捐赠仪式在我县新高乡赵村小学举办。代县农业银行行长陈鹏飞,副行长李媛媛、赵振伟,新高乡相关负责同志和赵村支部书记参加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赵村小学少先队员为各位领导献上鲜艳的红领巾,来表达少先队员崇高的敬意。代县支行陈行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向代县赵村小学捐赠了包括书390本、衣服304件、玩具39个、鞋17双、书包文具51套等物品。随后各位领导向学生分发捐赠物品,学区领导致答谢辞并向农行天津世贸支行代县支行赠送了锦旗。

  学区负责人表示,此次捐赠活动的顺利开展,离不开村支部的大力支持,离不开各位领导搭建的爱心桥梁。此次捐赠活动不仅仅是物质上对孩子们的馈赠和帮助,更是精神上的教益和鼓舞,同时也生动诠释了新时代爱心企业的为民情怀和高尚精神,也为我县公益事业的发展注入了新活力。(郭耀宗)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