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团县委开展“迎新春 暖童心 送祝福”活动

 时间:2022-01-18 18:10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深化共青团暖冬行动,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月17日上午,团县委组织青联委员、蓝天救援队成员一同走进新高乡赵村小学开展“迎新春 暖童心 送祝福”活动,为49名学生送上共青团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活动中,志愿者和青联委员为孩子们送上了崭新的校服、鞋子,并为他们穿戴整齐、系上红领巾,孩子们双手捧过衣物,脸上展露出喜悦的笑容,一声声清脆的谢谢,一阵阵热烈的掌声,表达着对捐助物资的爱心人士的感谢,整个教室充满着欢乐和谐的气氛。捐赠仪式结束后,蓝天救援队负责同志以“五防”安全教育为主题为学生进行了安全知识讲解,教育引导大家自觉提高防范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团县委相关同志为学生们讲授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主题党课,讲述祖国百年光辉历程,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培养青少年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感情,勉励他们继承光荣传统、勤奋学习、初心向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砥砺前行。冬日的操场暖意融融,志愿者、青联委员和孩子们一起愉快的做游戏,操场上充满了欢声笑语。

  此次活动,让学生们感受到了来自党和政府、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自立自强、奋发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各界的关爱。下一步,团县委还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爱心活动,团结和动员更多社会组织和爱心人士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深入人心,让志愿服务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乡村振兴等多方面发挥更大作用,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关闭本页